当前位置:

宁远:吴传毅为县委党校学员授课

来源:宁远县委党校 作者:曾永辉 刘福 郑文莱 陈玉洁 编辑:黄杨 2021-09-24 10:48:21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9月24日讯(通讯员 曾永辉 刘福 郑文莱 陈玉洁)9月23日上午,中共湖南省委党校(湖南行政学院)副校长吴传毅来到宁远县委党校,为高层次人才班全体学员上了一堂《学习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党课。

宁远:吴传毅为县委党校学员授课_副本500.jpg

吴传毅指出,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提出,旗帜鲜明地宣示了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积极回应了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法治保障。

吴传毅结合自身工作经历,生动阐述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内容政治保证、根本遵循、道路选择、基本原则、目标导向、总的抓手、推进举措、重点任务、内在要求、人才保障、关键环节等十一个方面内容。吴传毅强调,习近平法治思想是新时代全面依法治国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要坚持党对全面依法治国的领导,正确处理政治与法治的关系、依法治国与以德治国的关系、改革与法治的关系、依法治国与依规治党的关系、国内法治与涉外法治的关系。

吴传毅最后寄语全体学员,要发挥“关键少数”作用,带动和影响更多领导干部尊法守法学法;要以法治思维法治方式深化改革,克服发展过程中行为选择的功利化、短期化和表面化;要以系统观念法治思维强基导向,推动宁远高质量发展。

来源:宁远县委党校

作者:曾永辉 刘福 郑文莱 陈玉洁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9/24/101941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