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开展建筑领域安全检查 全力筑牢安全堡垒

来源:宁远县舜陵街道 作者:唐继军 陈玉洁 编辑:黄杨 2021-09-24 10:48:26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9月24日讯(通讯员 唐继军 陈玉洁)为进一步提升建筑企业和施工单位安全生产意识,有效防范和遏制建筑施工领域各类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近日,宁远县舜陵街道组织应急办、综合执法大队、社区对辖区建筑领域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宁远:开展建筑领域安全检查 全力筑牢安全堡垒_副本500.jpg

在检查过程中,检查组认真听取了施工建设单位负责人关于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的汇报,重点对施工现场起重机械的设备安全和使用情况、脚手架搭设及工人宿舍用电、消防器材等安全情况进行了仔细检查,同时察看了各项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和各项防范措施,并对发现的安全隐患要求相关负责人务必整改到位,消除隐患。

检查组要求建筑施工单位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要清醒地认识到在安全生产工作中所存在的突出问题与薄弱环节,坚决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加强开展安全隐患排查与整改工作,注意落实施工现场安全管理、安全培训教育,做好相关安全应急防范措施,保障施工人员及周围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街道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

来源:宁远县舜陵街道

作者:唐继军 陈玉洁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9/24/101941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