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广纳英才 相约国庆” 举办线上 线下大型招聘会

来源:宁远县人社局 作者:姜柔 陈玉洁 编辑:黄杨 2021-09-23 17:00:01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9月23日讯(通讯员 姜柔 陈玉洁)为激发人才活力,搭建适合广大职工群众就业、择业的窗口和平台,进一步满足企业用工需求,宁远县人社局分别在县文庙广场、“宁远智慧就业”网络平台等举行“广纳英才·相约国庆”线上、线下大型招聘会。

据了解,文庙广场现场招聘会将于9月28日开始,进场招聘企业60余家,提供岗位5000余个。“宁远智慧就业”网络专场招聘线上参会企业26家,提供工作岗位1800多个。

本次活动将很好地推动人才合理流动,为下岗失业人员、外来务工人员、就业困难人员创造更多就业机会,同时还帮助企业解决“招工难”问题,扩大县人力资源市场的影响力,对后续招聘工作起到良好的推动作用。

来源:宁远县人社局

作者:姜柔 陈玉洁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9/23/101917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