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打造“全国最干净城市” 建设美丽宁远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瑛 陈玉洁 编辑:黄杨 2021-09-23 17:00:06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9月23日讯(通讯员 刘瑛 陈玉洁)日前,宁远县环卫园林服务中心举行打造“全国最干净城市”启动仪式,巩固全县国家卫生县城成果,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添助力。

打造“全国最干净城市” 建设美丽宁远_副本500.jpg

在启动仪式现场,洒水车、清扫车依次排开,通过浸泡、清扫、冲刷三个步骤对地面进行全面清洗。此次活动中,县环卫园林服务中心调整机械清扫作业时间,由原来的分散式作业改为一早一晚集中式作业,同时与人工保洁相结合,在保证城市清洁的同时大大节约了清扫成本,也为居民出行增添便利。

“我们围绕打造‘全国最干净城市’,调整作业模式、调整作业频率,使全县的清扫、清运、保洁工作取得了显著的成效。”县环卫园林服务中心主任蒋先定说道。

活动当天还举行了环卫设施“提升工程”启动仪式,为环卫工人发放新的垃圾车,进一步提升了城区环卫基础设施和设备的配套。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瑛 陈玉洁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9/23/101917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