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老人深夜走失 党员干部暖心救助

来源:宁远棉花坪瑶族乡 作者:熊小玲 陈玉洁 编辑:黄杨 2021-09-22 17:28:56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9月22日讯(通讯员 熊小玲 陈玉洁)“太谢谢你了,如果没有你的帮助,我真不知道要什么时候才能到家……”刚回到家中的郑老伯眼含泪花地向送他回家的好心人说道。

9月18日22时许,宁远棉花坪瑶族乡沙子田村支部书记王旭辉途径仁和镇刘安仲村公交站台时,发现一名老人孤零零地坐在公交站台。刚开始他以为是附近散步的村民,没太在意。待走近后看到老人神情紧张,身边还放着装满物品的手提袋时,王旭辉意识到,老人可能是迷路了。为避免老人受到惊吓,王旭辉缓步走到老人身边,轻声问老人是哪里人,要到哪里去。在他耐心的询问下,得知该老人名叫郑会忠,家住柏家坪镇郑古元村,是一名五保老人。在征得老人同意后,王旭辉驱车将老人送回了住处。

面对老人的感激,王旭辉说“这是我该做的”。短短一句话,道尽了身为党员干部的责任,基层工作无小事,为民服务是大事。

来源:宁远棉花坪瑶族乡

作者:熊小玲 陈玉洁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9/22/101880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