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与人工智能芯片人才团队开展合作洽谈

来源:宁远县委组织部 作者:谢俊松 陈玉洁 编辑:黄杨 2021-09-22 17:29:06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9月22日讯(通讯员 谢俊松 陈玉洁)近日,宁远召开与广州市第三脑人工智能芯片研究院合作洽谈会。广州市第三脑人工智能芯片研究院执行院长、科技成果转化中心主任黄业华,宁远县委组织部、县工业园、科工局、农业农村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洽谈会。

广州市第三脑人工智能芯片研究院是组织实施“强芯”工程的爱国企业,是构建“第三脑人工智能”的创新企业,在智能医疗、智能教育、智能农业、智能能源、智能金融、智能文创等方面,都具备新业态产业发展优势。

会上,宁远县工业园负责人介绍了全县的经济社会发展基本情况;县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宁远人才引进情况。黄业华指出,宁远有着良好的投资营商环境和人才干事创业的舞台,广州市第三脑人工智能芯片研究院将牢牢把握行业发展的历史机遇,在宁远扎根下来,重点推进万物互联和智慧停车项目,以技术推动产业专项升级,以专业管理提升服务水平,以资本运作提速规模扩张,通过自身不断开拓创新,在宁远实现跨越式发展。

来源:宁远县委组织部

作者:谢俊松 陈玉洁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9/22/101880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