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肖质彬带队开展中秋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李臻 陈玉洁 编辑:黄杨 2021-09-20 09:34:14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9月20日讯(通讯员 蒋李臻 陈玉洁)9月19日上午,宁远县委书记肖质彬带领县委办、应急管理局等单位负责人深入景区、企业和项目工地开展中秋节前安全生产检查,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迅速从实从严做好中秋节前安全生产防范工作,抓实抓细抓好各个安全生产环节。

ok.png

肖质彬一行先后深入到九嶷山景区、九疑山瑶族乡政府、九疑山森管局、中明新材料公司、中梁首府建筑工地等单位,认真检查各单位疫情防控措施、安全生产流程、值班备勤工作,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安全生产管理情况介绍,重点了解了节前安全生产防范措施落实、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疫情防控措施、安全监管制度落实、工程安全管理等情况,对检查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

肖质彬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把安全生产作为头等大事来抓,要落实一岗双责,严格落实好安全生产责任。要加强值班值守,做到有烟必查,切实抓好林区管理、森林防火等工作;要加强景区疫情防控、环境卫生、交通安全等管理,确保景区安全有序;企业要切实履行好安全生产责任,提升安全生产条件和全体员工安全生产意识;相关单位要加大在建项目施工监管,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加快进度,保证质量。

肖质彬强调,各有关部门和企业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要强化安全生产责任意识,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及乡镇属地责任,杜绝责任盲区;要强化常态化监管检查,严密细致开展各行业风险隐患排查,及时发现和消除隐患,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抓实、抓细,确保宁远县人民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中秋佳节。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李臻 陈玉洁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9/20/101823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