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开展统计普法工作 营造依法统计环境

来源:宁远融媒体 作者:何丹 编辑:李芳 2021-09-18 18:00:19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9月18日讯(通讯员何丹 李芳)9月18日上午,宁远县统计局在水市镇烈士陵园广场开展以“赓续红色血脉,奋进统计未来”为主题的第十二届“中国统计开放日”宣传活动。

宁远:开展统计普法工作   营造依法统计环境_副本500.jpg

活动现场,通过设置拱门、横幅、宣传展板、发放统计法律法规宣传资料、入户讲解统计法律知识等形式,介绍中国共产党百年党史、新中国政府统计史、《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等内容。进一步推进统计公开透明。

此次统计开放日有效提高社会公众的依法统计意识,彰显宁远统计人牢记宗旨、为民统计的初心使命。增进了社会公众对统计工作的了解,引导社会公众关注统计、理解统计、支持统计、配合统计,培养自觉遵守统计法的意识。

来源:宁远融媒体

作者:何丹

编辑:李芳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9/18/101798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