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为群众办实事】宁远:福利中心送温暖 共庆中秋齐欢乐

来源:宁远融媒体 作者:骆丽霞 编辑:李芳 2021-09-18 18:00:14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9月18日讯(通讯员 骆丽霞 李芳)中秋佳节到来之际,9月18日上午,宁远县文化志愿服务队、县文化馆组织了20余名文化志愿者,以“敬老爱老扬孝道”为主题,走进县社会福利中心开展慰问演出活动,并为福利中心的老人们义务理发,大家欢聚一堂,提前共庆中秋佳节。

【我为群众办实事】宁远:福利中心送温暖  共庆中秋齐欢乐01_副本500.jpg

活动现场,志愿者一边为老人理发,一边陪他们唠嗑。志愿者们还将西瓜、香蕉、牛奶等食物送到老人们手中。老人们吃着美食,看着节目,歌伴舞《长鼓舞》、萨克斯独奏、特技表演、女声独唱、小组唱《九嶷山瑶歌》等一个个节目精彩亮相,博得了大家的欢笑和掌声,也为老人们送来了温暖和欢乐。

【我为群众办实事】宁远:福利中心送温暖  共庆中秋齐欢乐02_副本500.jpg

近年来,宁远大力弘扬尊老爱幼的优良传统,弘扬文化志愿服务精神,积极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尊老爱老慰问活动,帮助老人解决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让老人们感受到来自党和政府、社会的关心和关爱,老有所养、老有所乐。

来源:宁远融媒体

作者:骆丽霞

编辑:李芳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9/18/101797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