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中秋佳节话团圆 禁毒知识进万家

来源:宁远县妇联 作者:宁新综 编辑:黄杨 2021-09-18 11:38:48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9月18日讯(通讯员 宁新综)为进一步加强青少年和群众对毒品的认识和了解,提高大家的预防能力和禁毒意识。近日,宁远县妇联带领禁毒妈妈走进宁远县第十完全小学、九疑山瑶族乡和平村开展以"中秋佳节话团圆禁毒知识进万家"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

宁远:中秋佳节话团圆   禁毒知识进万家_副本500.jpg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讲解案例等形式,向学生和当地群众介绍识毒、防毒、拒毒等相关知识,并就大家提出的疑问进行详细解答。

此次活动,增强了大家自觉抵制毒品的意识和能力,取得了良好的教育宣传效果。大家纷纷表示,要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远离毒品,珍爱生命。

来源:宁远县妇联

作者:宁新综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9/18/101776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