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团省委来宁远调研督导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工作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李臻 李芳 编辑:黄杨 2021-09-17 17:30:38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9月17日讯(通讯员 蒋李臻 李芳)9月16日上午,共青团湖南省委学校部部长陈艳英一行来宁远开展共青团基层团组织改革试点工作调研,团市委、团县委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团省委来宁远调研督导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工作_副本500.jpg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位于宁远县十里铺工业园的众创空间,了解众创空间的发展历程,听取众创空间扶持全县青年创新创业、助力全县乡村振兴等方面的情况。陈艳英对团县委指导众创空间在扶持青年创新创业、助力乡村振兴等方面做出的成绩以及在孵企业质量给予了高度肯定。

随后调研组来到团县委督导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工作并开展座谈会。会上团县委向调研组汇报了现阶段宁远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工作进展,并对"一站两联"工作、学校共青团和少先队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

陈艳英指出,要充分发挥共青团在党的青年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团县委要积极向县委政府汇报工作进度,加强与组织、教育等部门的沟通配合,统筹协调形成强大改革合力,确保全县改革工作如期完成。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李臻 李芳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9/17/101745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