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公安机关青年应急突击队正式成立

来源:宁远县公安局 作者:宁新综 编辑:黄杨 2021-09-17 17:30:33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9月17日讯(通讯员 宁新综)为主动适应新时代维稳安保新形势、新任务,切实加强全县公安机关应急队伍建设,9月16日上午,宁远县公安局举行青年应急突击队授旗仪式,标志着全县公安机关青年应急突击队正式成立。

宁远:公安机关青年应急突击队正式成立01_副本500.jpg

宁远县公安局青年应急突击队由特巡警大队、局机关民警、交警大队三个梯队组成,挑选政治坚定、业务能力强、作风务实、敢于担当、能够履行突击队职责任务的青年民警辅警组成,通过制定处置突发性案事件预案和日常训练、专题演练,实施统一管理、调度,主要职责是参与应对突发重大案事件和规模性、对抗性、群体性事件。

仪式上,宁远县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党委书记胡少波依次为青年应急突击队三个梯队授旗。胡少波指出,全体突击队队员要在安保维稳的主战场接受考察考验、磨砺磨炼,做到关键时候拉得出、冲得上、震得住、打得赢。要对党绝对忠诚,始终做到政治上讲忠诚、组织上讲服从、行动上讲纪律,为党和人民的公安事业而战;要强化责任担当,关键时挑最重的担子、啃最硬的骨头、接最烫手的山芋;要锤炼过硬本领,通过日常演练、实战训练、长期磨炼,练就过硬本领、提升实战水平;要严守纪律要求,坚决做到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乐于吃苦、甘于奉献。

来源:宁远县公安局

作者:宁新综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9/17/101745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