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组织收听收看全省中秋国庆假期安全防范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俊凯 李芳 编辑:黄杨 2021-09-17 17:30:43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9月17日讯(通讯员 胡俊凯 李芳)9月16日,全省中秋国庆假期安全防范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宁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齐纲要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在宁远分会场参加会议。

宁远组织收听收看全省中秋国庆假期安全防范工作电视电话会议_副本500.jpg

会议就中秋国庆“两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形势进行了分析研判,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坚持问题导向,补齐工作短板,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抓好落实“两节”期间的安全防范工作;要突出工作重点,结合节假日特点,严格落实公共安全管控措施,加大重点场所的排查力度,聚焦重点行业、重点领域,全面落实安全防范的各项措施;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加强日常督导、专项巡查、重点督查,发现问题迅速整改,强化值班值守和应急处置能力,坚决遏制重大事故的发生,确保中秋国庆假期安全生产形势平稳有序。

在省、市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宁远迅速召开全县安全防范工作会议,贯彻落实会议精神。齐纲要指出,要扛起“两个至上”政治责任,树牢安全发展理念,从源头上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要拧紧“两量”隐患防控发条,突出抓好重点领域安全监管和风险防控,加大检查督查力度,排查治理各类隐患;要倒逼监督执法常态推进,加强日常监管,突出从严追责问责,确保落实落细新安全生产法。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俊凯 李芳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9/17/101745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