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整治校车安全隐患 守护平安上学路

来源:宁远县东溪街道 作者:何智敏 李芳 编辑:黄杨 2021-09-16 17:16:19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9月16日讯(通讯员 何智敏 李芳)为进一步抓牢抓实校园安全工作,9月16日,宁远东溪街道联合县政府办、城管中队在辖区开展“2021年秋季暨迎国庆校车安全集中整治”活动。

宁远:整治校车安全隐患 守护平安上学路_副本500.jpg

根据宁远县2021年秋季暨迎国庆校车安全集中整治要求,县政府办牵头与东溪街道、城管中队成立联合督查小组,深入辖区校车公司开展校车安全大检查。督查组重点围绕校车运营期间的疫情防控、违法违章、安全教育、应急处置等内容开展督导检查,并对部分配备校车的幼儿园进行了同步检查,明确了校车安全各级主体责任,协助建立健全管理制度,并要求他们按《校车管理条例》等操作规范要求扎实抓好校车管理,确保校车运行和学生乘车安全。

这次督查行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宣传教育校车驾驶员、工作人员60余人,责令签订安全行车协议40余份、整改问题隐患18处、组织安全知识座谈3场次。

下一步,街道将以此次校车安全集中整治为契机,不断延伸工作触角,继续在车辆行驶路线、驾驶员、学生安全防范意识、行车安全保障、突发事件应急处置上下功夫,巩固活动成效,努力营造一个平安稳定的校车乘车环境。

来源:宁远县东溪街道

作者:何智敏 李芳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9/16/101513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