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紧抓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松手”

来源:宁远县科工局 作者:周胜海 曾永辉 李芳 编辑:黄杨 2021-09-16 11:25:06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9月16日讯(通讯员 周胜海 曾永辉 李芳)为持续深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9月15日下午,宁远县科工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会,县纪委派驻县委办纪检组主要负责人、该局班子成员、副科级及以上干部及股所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宁远:紧抓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松手”_副本500.jpg

会上,县纪委派驻县委办纪检组主要负责人对该局上半年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改进作风等方面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存在的短板。纪检组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对标对表履行责任清单;要进一步深化作风建设,抓好专项整治;要进一步突出廉政教育,创新学习方式,加强教育监督管理;要强化追责问责,班子成员运用好“四种形态”,科学统筹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

最后,科工局主要负责人作表态发言,强调要毫不动摇推动党风廉政建设走深走实,要保持政治清醒,时刻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严守纪律规矩,做到心中有责、心中有戒、心中有数;要勇于担当作为,做到党风廉政建设和业务工作“两手抓、两手硬”,紧盯中心工作,奋勇争先,力争各项工作走在前列。

来源:宁远县科工局

作者:周胜海 曾永辉 李芳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9/16/101494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