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开展麻精药品滥用宣传活动

来源:宁远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刘玉霞 李芳 编辑:黄杨 2021-09-16 17:16:23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9月16日讯(通讯员 刘玉霞 李芳)"通过这次麻精药品滥用宣传,才知道麻精药品对我们普通人来说,也在广泛的接触中,让我们认识到了麻精药品滥用的危害性,很有必要也很及时。"在了解情况后一群众说道。近日,宁远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人员到医院、药房等地开展麻精药品滥用专项宣传活动。

宁远开展麻精药品滥用宣传活动_副本_副本500.jpg

宣传现场,工作人员为前来咨询的群众耐心讲解精神麻醉药品防范知识,并向群众免费发放宣传手册等资料。

今年以来,宁远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进一步完善麻精药品管理机制,严格落实"五专"管理制度,广泛开展宣传教育活动,麻精药品管理工作取得较好成效。

来源:宁远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刘玉霞 李芳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9/16/101513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