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十次集中(扩大)学习研讨会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旭 李芳 编辑:黄杨 2021-09-16 17:16:39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9月16日讯(通讯员 何旭 李芳)9月15日晚上,宁远县委书记肖质彬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十次集中(扩大)学习研讨会。县领导张明贵、李玲、蒋洪波、齐纲要、文小武、欧阳国春、胡红灯参加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宁远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十次集中(扩大)学习研讨会_副本500.jpg

会上,县委常委、人武部部长文小武围绕国家安全形势作中心发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齐纲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作中心发言;其他参会中心组成员结合工作实际,作交流讨论发言,未参会中心组成员作书面发言。

肖质彬指出,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国家总体安全观,居安思危,筑牢安全思想防线;中心组成员、各级党政班子成员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组织专题学习,尤其是中秋、国庆“双节”临近,要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有效防范化解各类风险挑战,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不折不扣抓好新《安全生产法》《国家安全法》的贯彻实施,依法忠诚履职,筑牢安全工作防线;要抓好安全隐患的清理排查,以及政治安全、经济安全和网络安全的防控工作,立足宁远实际,修订完善好安全生产的制度体系,强化工作责任,从严执法、执纪、执规,筑牢安全制度防线,以制度来贯穿安全工作的全过程。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旭 李芳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9/16/101513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