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毛政主持召开第10次县政府常务会议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严军 李芳 编辑:黄杨 2021-09-15 17:44:40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9月15日讯(通讯员 李严军 李芳)9月14日下午,宁远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毛政主持召开第10次县政府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承德考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一次会议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听取关于创建全省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的情况汇报。会议认为,长期以来,宁远县高度重视民族团结工作,各项工作成效显著。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大支持力度,严格督查督办,推动工作落实,确保示范县创建成功。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宁远县平台公司市场化转型有关问题若干意见》《关于推进宁远县平台公司市场化转型工作实施方案》《宁远县国有企业改革三年行动方案(2020-2022年)》。会议指出,实现地方平台公司市场化转型是防范化解风险的重要举措,势在必行。各相关部门要提高认识,明确责任,加快推进平台公司市场化转型工作。

会议听取关于省安委办对宁远县2021年安全生产第一轮专项巡查工作的整改落实情况汇报。会议强调,要保持高压态势,全面开展安全生产大巡查、大整治以及“回头看”工作,查漏补缺,推动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向好;要有针对性地开展宣传,营造浓厚氛围,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意识;要加强中秋、国庆“两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紧盯薄弱环节,抓紧抓细抓实,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会议听取上半年县人民政府落实县委常委会议、县委书记专题会议、县委常委议事协调会议议定事项的情况汇报。会议听取全县1-8月份真抓实干工作情况汇报。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瞄准既定目标任务,全力以赴抓好整改落实;要加强对接,全面开展“回头看”,找差距、补短板,力争取得更好成绩;要严格督查,对工作不力者将严格追责;要牢记初心使命,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全面落实“五区两城”工作部署,努力建设现代化新宁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工作。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严军 李芳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9/15/101465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