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毛政调研县政务中心分中心建设及曹家滩国控断面工作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瑛 李芳 编辑:黄杨 2021-09-13 10:33:54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9月13日讯(通讯员 刘瑛 李芳)9月11日上午,宁远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毛政实地调研县政务中心分中心建设、曹家滩国控断面工作,县政府办、行政审批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毛政一行先后来到交警大队政务服务分中心、天堂镇便民服务中心实地调研政务中心分中心建设工作,每到一处毛政都详细了解了各分中心大厅服务环境、柜台窗口设置、软硬件设施及窗口行政审批事项办理程序、办理环节、办理时限等内容。

毛政强调,要进一步树立服务意识,切实从方便群众办事角度出发,落实好便民利民举措,最大限度缩短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要进一步加强业务培训,提升工作水平,按照“放管服”工作要求,提高行政审批办事效率;相关部门要加强督查,做好相关数据统计工作,进一步完善宁远县政务中心分中心建设工作。

随后毛政实地察看了曹家滩国控断面检测点、生活垃圾填埋场等地,详细了解水质检测排放、日常监管排查等情况,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和措施。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瑛 李芳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9/13/101358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