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毛政在二中和芙蓉学校走访慰问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严军 陶红星 编辑:黄杨 2021-09-09 11:17:10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9月9日讯(通讯员 李严军 陶红星)9月8日下午,宁远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毛政来到县二中和冷水芙蓉学校走访慰问,给老师们送上节日的问候以及党和政府的关怀。

在县二中,毛政走访慰问了黄琼、郑春琴等7名教师代表,给大家送上节日的祝福。毛政听取了学校负责人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当前还存在哪些困难和问题。毛政指出,第37个教师节即将到来,老师们辛勤耕耘在教育一线,为全县教育事业做出了贡献。县二中环境优美,硬件设施齐全,希望全体师生在学校领导班子的带领下,继续努力、开拓创新、不断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随后,毛政来到今年秋季投入使用的冷水芙蓉学校,走访了罗芳、毛航两名教师代表,并通过他们给全体教师送上节日的祝福。得知学校正在加紧完成部分扫尾工程,毛政叮嘱学校负责人一定要加强教育,提升孩子们的安全意识,千方百计保证师生安全。毛政指出,芙蓉学校迎来新学期,对全县化解大班额有着重要的作用。教师是太阳底下最光辉的职业,老师们是从全县挑选出来的优秀老师,希望大家加快磨合,尽快适应新的环境,扎实工作,团结一心办好芙蓉学校,打造成为全县一张亮丽的名片。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严军 陶红星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9/09/101244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