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召开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工作通讯业培训会

来源:宁远县公安局 作者:刘孟娟 陶红星 编辑:黄杨 2021-09-12 09:36:50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9月12日讯(通讯员 刘孟娟 陶红星)为进一步遏制电信网络诈骗案件的易发多发势头,不断拓宽防范宣传覆盖面,提高电信运营商员工预判能力,近日,宁远县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工作通讯业培训会在县公安局召开。县政府办、公安局、科工局相关负责人、移动、联通、电信三大运营商宁远分公司主要负责人以及全县所有营业网点负责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对全县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通讯运营商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相关网点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会议组织大家学习了《永州市集中整治通信业、银行业涉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两卡”问题的十条措施》和《2021年宁远县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平安建设考核办法》。随后,县公安局反诈大队民警就当前电信网络诈骗的类型、特征以及近期全县公安机关打击的典型案例、开展“断卡”行动整治和如何预防诈骗等方面作了详细的介绍,就公安机关打击整治电信网络诈骗工作如何加强与营运商协作,强化监管措施、扩大宣传领域、提高全民反诈意识进行了培训。

会议要求,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切实履行好职责;聚焦重点、细化举措,切实抓住关键环节;要夯实责任、凝聚合力,切实做出成效。与会人员要依法经营、依规管理,同时积极配合公安机关做好“断卡”行动的打击、整治、监管、宣传,广泛向民众传递公安宣传信息,共同做好全民预防电信诈骗的宣传。

来源:宁远县公安局

作者:刘孟娟 陶红星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9/10/101309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