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消费者委员会:尊师重教 关爱教师消费者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俊凯 李素珍 陶红星 编辑:黄杨 2021-09-10 17:50:42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9月10日讯(通讯员 胡俊凯 李素珍 陶红星)温馨教师节,浓浓尊师情。9月10日,是第37个教师节,宁远县消费者委员会、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携手爱心企业大润发超市,带上大米、纯牛奶、食用油等慰问品,分赴宁远二中、水市完小等四所中小学,走访慰问辛勤耕耘在教育一线的教育工作者,了解他们生活中的困难以及对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宁远消费者委员会:尊师重教 关爱教师消费者_副本500.jpg

尊师重教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此次教师慰问活动表达了社会各界对教师的深深感谢和美好祝愿,也希望更多的社会爱心企业关心关注教师群体,共同营造全社会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俊凯 李素珍 陶红星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9/10/101308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