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学校开展教师岗前培训

来源:宁远八小 作者:杨丽 王依琳 李兴邦 陶红星 编辑:黄杨 2021-09-08 10:59:46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9月8日讯(通讯员 杨丽 王依琳 李兴邦 陶红星)为提升教师的师德修养水平,树立正确的课堂观、教师观,尽快适应新课程教学,近日,宁远八小举办2021年秋季开学教师岗前培训。

宁远:学校开展教师岗前培训_副本500.jpg

培训会以《增强责任意识,提高服务质量》《如何带好新班级》《加强安全管理,共建平安校园》《提升教师课堂能力》等方面为主题,结合近几年的生活案例,在校园安全、师德师风、党风廉政建设、如何与家长、孩子们沟通进行了详细讲解,强化了老师们设计作业、备课、听课、评课、反思等方面能力,就目前学校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方法。

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老师们的凝聚力,让大家学到专业知识,掌握学校办公操作流程,丰富老师们的工作经验和提升了解决问题的能力。

来源:宁远八小

作者:杨丽 王依琳 李兴邦 陶红星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9/08/101210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