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接待服务中心一行到宁远开展调研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宁新综 陶红星 编辑:黄杨 2021-09-07 16:08:40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9月7日讯(通讯员 宁新综 陶红星)近日,永州市接待服务中心主任周贤志带队到宁远开展调研,宁远县接待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永州市接待服务中心一行到宁远开展调研_副本500.jpg

周贤志一行首先来到永州嶷凤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在详细了解公司产品和生产运营情况后,周贤志表示,要深入挖掘本土特色产品,加大产品研发创新力度,切实提升产品含金量与附加值;要不断强链、延链、补链,形成产学研、产供销一体化发展格局;要不遗余力做好宣传这篇大文章,让特色产品“走得出去”“带得回家”,成为地方响亮的名片;要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对本土特色企业给予政策扶持,助力企业做大做强,不断壮大地方实体经济。随后,周贤志一行还调研了湖南省康德佳林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金丝皇菊生产加工基地、省级廉政文化教育基地等地。

调研期间,周贤志对宁远当前接待服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困难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他指出,接待工作是宣传、推介宁远的“窗口”。要把接待工作主动融入全市经济发展大局,把每一次接待看作是对外交流、展示实力、吸引外资、促进发展的机遇,把经济社会发展的成就展示出来,把资源优势推介出去,提高宁远美誉度、竞争力;最大限度地发挥接待工作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文化效益,使接待工作更加贴近发展需求、符合时代要求;要继续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抓实抓好接待服务品质提升、接待队伍梯度建设等工作;要注重以人为本,创新接待理念,形成独具宁远舜文化特色的接待文化,做到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有特色;通过提供“优质化、规范化、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的接待服务,增强来宾的获得感、幸福感、归属感、安全感,为全市招商引资工作、为打造品质活力新永州展现宁远接待的新担当、新作为。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宁新综 陶红星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9/07/101186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