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县政协召开提案办理工作评议会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瑛 陶红星 编辑:黄杨 2021-09-08 10:59:52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9月8日讯(通讯员 刘瑛 陶红星)9月7日上午,宁远县政协召开提案办理工作评议会,对政协宁远九届五次会议提案办理情况分组进行全面民主评议,县政协副主席袁春芬出席会议并讲话。

宁远县政协召开提案办理工作评议会1_副本500.jpg

会上,政协宁远县九届五次会议第33号提案等11个提案的承办单位主要负责人汇报了提案的办理情况,第一提案人进行点评,评议组人员对提案办理情况进行评分,并现场宣布评议结果。会议指出,开展民主评议是提高提案办理质量、增强办理实效的重要手段,通过民主评议,能够激励委员和承办单位提办双方良性互动,促进共同提高。

袁春芬强调,在下一阶段的提案办理工作中要做好跟踪落实工作,政协委员要继续发挥各自的专长和积极性,提出高质量的精品提案;各职能部门要及时总结提案办理工作经验,积极协调,把措施落实好、把效果巩固好;要夯实自身工作机制,进一步加强提案协商办理工作,将提案协商办理机制常态化,推动提案办理协商取得实实在在的社会效果。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瑛 陶红星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9/08/101210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