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上好“开学第一课” 厚植爱国情怀 扣好安全扣子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骆丽霞 陶红星 编辑:黄杨 2021-09-07 11:23:12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9月7日讯(通讯员 骆丽霞 陶红星)9月6日是新学期开学第一天,宁远二中把爱国教育、“五育并举”素质教育、安全教育作为学生们的“开学第一课”,厚植爱国情怀、扣好安全扣子,开启了学生的校园学习生活。

宁远:上好“开学第一课”    厚植爱国情怀  扣好安全扣子01_副本500.jpg

在宁远二中高2111和2112班,正在进行爱党爱国为主题的班会课,全体师生高唱国歌以表达爱国主义情怀。老师以爱国情怀、安全习惯养成等为内容,引导同学们尽快调整状态,回归校园生活。并构建和坚持德育、智育、体育、美育、劳育五种教育形态,“五育并举”切实将德育工作落细、落实。

新学期,新起点,宁远二中各班老师积极策划“开学第一课”,以思政教育为载体,把爱国、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教育教学中,传承红色基因,厚植爱党爱国情怀,激发使命担当,磨砺品格。同时严把安全教育关,做好学生返校后交通、防火、防电等安全专题教育,提高学生们的安全防范意识,规范其安全行为,启航新学期新征程。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骆丽霞 陶红星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9/07/101178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