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市南县人大常委会一行来宁远考察城乡供水一体化工作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余巧艳 编辑:黄杨 2021-09-03 17:50:24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9月3日讯(通讯员 余巧艳 黄杨)9月2日下午,益阳市南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郭世齐一行来宁远考察城乡供水一体化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宁远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书记(排第一)曹辉正主持座谈会,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益阳市南县人大常委会一行来宁远考察城乡供水一体化工作_副本500.jpg

座谈会上,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了宁远城乡供水一体化宣传片,县水务集团介绍了全县城乡水务集团改革和城乡供水一体化工作情况,双方就城乡供水现状、水源条件、推行市场化运营管理模式及城乡供水一体化发展和农村供水项目存在的其他共性问题进行了探讨。

郭世齐一行对宁远城乡供水一体化建设与管理工作方面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将认真借鉴和吸收宁远的好经验、好做法,努力提升工程的建设管理水平,更好地促进当地饮水安全工程健康发展,实实在在惠及民生。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余巧艳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9/03/101095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