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警方破获一起运输假币案

来源:宁远县公安局 作者:宁新综 编辑:黄杨 2021-09-03 17:50:16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9月3日讯(通讯员 宁新综 黄杨)为全力打击金融领域犯罪,近日,在市公安局统一安排部署下,宁远警方迅速响应,成功破获一起特大运输假币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

宁远警方破获一起运输假币案_副本500.jpg

2021年5月底,犯罪嫌疑人阳某某在高额利诱之下,驾驶私家小车携带总面值200万元的假币,从湖南省道县寿雁镇运送至贵州省贵阳市,事后阳某某收到“好处费”2万元。经侦大队民警通过循线追踪、缜密侦查,迅速锁定了阳某某的藏身地。8月27日,办案民警在永州市道县寿雁镇成功将阳某某抓获归案。

经审讯,阳某某对运输假币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阳某某因运输假币罪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来源:宁远县公安局

作者:宁新综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9/03/101095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