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廖劲松走访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及医务工作者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瑛 欧阳捷 编辑:黄杨 2021-09-03 17:50:29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9月3日讯(通讯员 刘瑛 欧阳捷 黄杨)9月2日下午,宁远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廖劲松走访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及医务工作者,为他们送去夏日清凉和关怀,艾可军等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廖劲松一行先后来到了县防控办、妇幼保健院、疾控中心、人民医院、禾亭卫生院、中医院等地,为高温酷暑天气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及医务工作者送上了补充营养、防暑降温的慰问物资,希望大家在做好防控工作的同时,也要注意自身的健康安全。

廖劲松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重视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高效有序推进疫苗接种进度;进一步加强统筹协调,强化协同配合,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周密细致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努力营造安全舒心的良好环境,确保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各项工作的效果、战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瑛 欧阳捷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9/03/101095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