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开展秋季科干班军事拓展训练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旭 郑会兴 欧和平 编辑:黄杨 2021-09-04 15:31:49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9月4日讯(通讯员 何旭 郑会兴 欧和平 黄杨)近日,宁远县委党校组织2021年秋季科干班全体学员前往九嶷山国防教育基地开展爱国教育军事拓展训练,将研学课堂搬上练兵场,通过磨砺学员意志,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做到理论联系实践,促进学用贯通,进一步提升学员的综合素质。

宁远:开展秋季科干班军事拓展训练  1_副本500.jpg


所有学员被分成两队,分别被赋予了队名、队徽、队旗和口号。对抗训练从“破冰启航”拉开序幕,两队人马相互展示了队列操练,励志口号响彻练兵场,通过此训练项目有效形成了团队合力,增强了队员之间的信任。随后,紧张、扣人心弦的“驿站传书”比赛在两队间激烈展开,两队队员使出浑身解数完成密码传递任务,通过此训练项目实现团队的有效沟通协作,在执行任务过程中及时纠偏,着力提升应急处突能力。

宁远:开展秋季科干班军事拓展训练  2_副本500.jpg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拓展,锻炼了坚强的意志,激发了斗志。将传承党的军队听党指挥、能打胜战、作风优良的传统,真抓实干、接续奋斗,在新的赶考路上再创佳绩!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旭 郑会兴 欧和平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9/03/101075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