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防电信网络诈骗宣传进园区 安全防范记心中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宁新综 编辑:黄杨 2021-09-04 15:31:58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9月4日讯(通讯员 宁新综 黄杨)为进一步提高辖区群众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意识,有效打击电信诈骗犯罪,维护群众利益。近日,宁远县公安局电信网络违法犯罪侦查大队到工业园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讲座,增强园区财务工作人员反诈安全意识。

宁远:防电信网络诈骗宣传进园区  安全防范记心中_副本_副本500.jpg

讲座中,民警针对工业园区财务工作的特点,结合近期发生的现实案例,讲解了电信诈骗的惯用手法和基本特征,根据不同诈骗方式讲解不同的防范措施,提高财务工作人员对非接触式、跨地区、专业化的新型网络犯罪的认识和防范意识。同时,通过组织观看电信网络诈骗案例微视频,更加直观感受电信网络诈骗的特征,提高了对诈骗的辨别和防范能力。

下一步,宁远县公安局将进一步加大反电信诈骗宣传力度、扩大宣传范围,引导广大人民群众保护好自己的“钱袋子”,最大限度预防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发生。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宁新综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9/03/101075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