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开展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实施条例》宣传活动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旭 编辑:黄杨 2021-09-01 17:39:24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9月1日讯(通讯员 何旭 黄杨)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实施条例》于2021年9月1日正式施行,宁远在文庙广场开展集中宣传活动。宁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欧阳国春,县自然资源局、乡镇、街道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宁远开展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实施条例》宣传活动01_副本500.jpg

活动现场宣读了新修订后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实施条例》相关内容,向各乡镇、街道分发了宣传资料,并通过摆放宣传展板,现场答疑的方式向群众集中进行宣传。

宁远开展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实施条例》宣传活动02_副本500.jpg

新修订后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实施条例》进一步严格了耕地保护制度;进一步细化了征地程序,保障了被征地农民权益;进一步强化了农民宅基地合法权益保障;进一步明确了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入市”交易规则;进一步加大了对土地违法行为的处罚力度。

欧阳国春要求,县级有关部门、各乡镇、街道要把组织、学习、宣传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实施条例》当作当前一项重要任务;加强对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实施条例》的业务培训,不断提高公职人员依法用地管地的能力和水平;统筹编好国土空间规划;严守耕地保护的“红线”;推进土地资源的集约利用;确保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实施条例》在宁远不折不扣地贯彻实施。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旭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9/01/101022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