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县高层次专业人才集中“充电”

来源:宁远县县委组织部 作者:郑明辉 编辑:黄杨 2021-09-01 17:39:14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9月1日讯(通讯员 郑明辉 黄杨)“作为一名青年人才,我要一心向党,加强学习,提升本领,用真才实干换真绩实效。”9月1日上午,刚参加完宁远首期高层次专业人才培训班开班式的柏翰如是说。

宁远开办高层次专业人才培训班,是该县多举措强化人才政治引领、加强人才培养工作的一部分,是县委组织部在全县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深入推进“五区两城”建设背景下,组织开展的一次极具意义的人才培养、服务活动。据了解,此次培训为期两个月,分集中培训和调研实践两个阶段,首期学员40名。培训围绕宁远县情、国际形势、中共党史等进行,内容丰富、形式灵活,从室内到室外、从理论到实践,使学员在加强理念学习的同时,受到严格的党性锻炼,进一步提高县内高层次人才的政治向心力、工作执行力和团队战斗力,培养一批对党忠诚、业务过硬、作风务实、乐于奉献的标杆式高层次专业人才。

培训期间,学员们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和完善社会主义基本经济制度、做新时代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等方面内容开展集中学习,不断强化“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参训学员一致表示,要力争通过培训,在政治素养、工作能力和党性修养方面有所收获,更好地认识规律、把握规律,进一步更新知识、提高能力,把学习与自身的思想、工作实际紧密联系起来,扎实工作、开拓进取,为宁远高质量发展和“五区两城”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近年来,宁远大力实施人才强县战略,牢固树立“人才是第一资源”的理念,在人才引进、培育、服务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并出台了一系列具有竞争力的特色人才政策,政策覆盖群体范围更广、类别更全、支持力度更大,县委组织部将继续组织开展一系列不同主题的高层次人才培训活动,不断提升县内高层次人才的理论素养和知识水平,为人才发展提供更全更优的服务,确保全县高层次专业人才队伍不断扩大、素质不断提升、结构不断优化。

来源:宁远县县委组织部

作者:郑明辉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9/01/101022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