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中和镇召开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李臻 编辑:黄杨 2021-09-01 11:07:41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9月1日讯(通讯员 蒋李臻 黄杨)8月31日上午,宁远中和镇召开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92名代表参加会议,县人大、县委组织部有关领导到会指导。

会议听取、审议并通过了中和镇《政府工作报告》《人大工作报告》《财政工作报告》以及《中和镇2021年民生实事候选项目形成过程及基本情况的报告》,对中和镇2020年民生实事候选项目完成情况进行了满意度测评,并严格按照法定程序,票决了2021年民生实事项目,选举产生了中和镇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主席、副主席,中和镇人民政府镇长、副镇长。

会议指出,要坚持党建为先,始终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把会议确定的任务目标和各项部署,转化为全镇上下的共同行动和具体措施,全力开辟中和镇发展新局面;要坚持以民为本,办好民生实事,创新社会治理,聚焦产业发展、文旅融合、基础建设等群众关心的问题,落实工作责任,让全镇人民过上更有保障、更有质量的生活;镇政府及各部门要正确对待人大监督、自觉接受人大监督、积极配合人大监督,主动为代表履职创造条件;各位人大代表要牢记初心使命,认真履职尽责,当好反映民意的联络员,共同书写中和镇更加灿烂辉煌的明天。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李臻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9/01/101005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