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保安镇召开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欧阳兴 编辑:黄杨 2021-09-01 11:08:08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9月1日讯(通讯员 欧阳兴 黄杨)8月31日上午,宁远县保安镇召开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宁远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玲到会指导。

宁远保安镇召开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_副本_副本500.jpg

会议听取、审议并通过了保安镇政府工作报告、人大工作报告、《2021年财政预算安排及1—6月财政预算执行情况报告》以及《保安镇2021年民生实事候选项目形成过程及基本情况的报告》,对保安镇2020年民生实事候选项目完成情况进行了满意度测评,并严格按照法定程序,以无记名投票的形式,票决了2021年民生实事项目,选举产生了保安镇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主席、副主席,保安镇人民政府镇长、副镇长。

李玲指出,各位代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要把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落实到人大工作各环节、人大建设各方面、人大履职全过程;要履职尽责勇担当,把开展人大工作的着力点落到推进全镇高质量发展的实践当中;要锤炼本领强素质,把加强自身建设摆在突出的位置,更好地担负起职责使命,为落实县委"五区两城"工作部署,推动保安镇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欧阳兴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9/01/101004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