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桐木漯瑶族乡召开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俊凯 编辑:黄杨 2021-08-31 17:39:30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8月31日讯(通讯员 胡俊凯 黄杨)8月30日上午,宁远桐木漯瑶族乡召开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宁远县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发改局局长曾彩平出席并讲话。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桐木漯瑶族乡政府工作报告、桐木漯瑶族乡人大工作报告、财政预算执行情况报告和桐木漯瑶族乡2021年民生实事项目。按照法定程序,通过不记名投票方式,依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乡人大、乡政府领导班子成员。

会议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开好头、起好步非常关键。全乡要紧紧围绕既定战略目标,咬定青山不放松,抢抓机遇谋发展,力争上游创新功,在新的征程中献智出力、履职尽责。

曾彩平强调,2021年是迈入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乡党委要高度重视、主动作为,进一步加强和改善党对人大工作的领导,高度重视和积极支持乡人大依法行使职权;乡政府要尽职履责、勤政廉洁,团结一心谋事业、求真务实促发展、廉洁自律树形象;人大代表要争当表率、发挥作用,广泛听取群众的意见和建议,把人民群众的意愿及时反映上来,使党委、政府的决策更加合乎民情、顺应民意。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俊凯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8/31/100987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