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清水桥镇召开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瑛 编辑:黄杨 2021-08-31 10:22:13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8月31日讯(通讯员 刘瑛 黄杨)8月30日上午,宁远清水桥镇召开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宁远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代理主任李军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来自全镇各行业的代表齐聚一堂,凝心聚力、共谋发展。会议审议通过人大、政府工作报告和财政预算执行情况报告。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镇人大主席、副主席,镇人民政府镇长、副镇长。

会议号召,全镇上下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三高四新”“五区两城”的战略定位,以党建引领为总指挥,以乡村振兴为总抓手,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底线思维,保持定力、乘势而上,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奋力建设生态宜居、美丽幸福新清水桥。

李军林在会上强调,人大代表要发挥模范作用,发挥自身优势,争当经济发展的排头兵、社会稳定的维护者、群众利益的代言人;新一届镇政府要紧紧围绕全县、全镇的中心工作抓落实,团结一心谋事业,求真务实抓发展,严格要求抓勤廉;镇党委要重视人大工作,保障人大代表依法行使职权,更好地发挥人大代表履行职责的作用。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瑛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8/31/100968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