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冷水镇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欧阳兴 唐林 鲁彦 编辑:黄杨 2021-08-30 17:43:27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8月30日讯(通讯员 欧阳兴 唐林 鲁彦 黄杨)8月30日上午,宁远县冷水镇召开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县政府党组成员、县公安局党委书记胡少波出席会议。

宁远冷水镇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召开_副本500.jpg

会议听取、审议并通过了《政府工作报告》《人大工作报告》《2021年财政预算安排及1—6月财政预算执行情况报告》以及《冷水镇2021年民生实事候选项目形成过程及基本情况的报告》,对冷水镇2020年民生实事候选项目完成情况进行了满意度测评,并严格按照法定程序,通过无记名投票的形式,票决了2021年民生实事项目,选举产生了冷水镇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主席、副主席,冷水镇人民政府镇长、副镇长。

会议指出,过去五年,冷水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应对风险挑战、破解发展难题,敢于斗争、勇于担当,有力推动了全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打造了一批新亮点,探索了一批新经验,获得了一批新荣誉,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胡少波要求要牢记宗旨,执政为民,把解决困难群众的生活问题作为重中之重;要真抓实干,加快发展,不断增强忧患意识、竞争意识和责任意识;要加强学习,提高能力,努力在学习中涵养品格、开拓视野;要依法行政,廉洁自律,以良好的党风、高效的政风、过硬的作风、扎实的成效,赢得人民群众的支持和信赖。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欧阳兴 唐林 鲁彦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8/30/100953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