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科工小分队深入企业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宁远县委人才办 作者:曾永辉 编辑:黄杨 2021-08-31 10:22:19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8月31日讯(通讯员 曾永辉 黄杨)8月30日上午,由宁远县委人才办组织,从县商务局、工业园、科工局、金融办、网信办、水务集团选派的10名乡村振兴人才科工服务小分队,来到结对联系企业宁远县硕宁电子开展服务活动。

宁远:科工小分队深入企业开展志愿服务活动1_副本500.jpg

在硕宁电子管理人员陪同下,科工小分队调研了工厂运作及生产经营情况。在座谈会上,各小分队成员结合自身专业及工作职责,就工厂自动化产线建设、生产流程优化、外贸出口等内容和公司负责人进行了交流。“我们公司非常缺少高端技术人才,相信通过科工小分队的指导,能让我们公司在生产运营方面遇到的困难有更好的解决思路。”硕宁电子总经理助理李文鸿高兴地说。

随后,科工小分队围绕《乐天宇的一生--南泥湾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给该公司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红色党课。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开创工作新局面,为宁远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宁远:科工小分队深入企业开展志愿服务活动2_副本_副本500.jpg

科工小分队10名成员由宁远县委人才办从2017 年以来宁远县集中引进的人才中选派,所学专业覆盖工业工程、工商管理、金融学、计算机、自动化、电子通信工程等。下一步,该分队将围绕结对联系企业、重点帮扶村社区,开展送科技下乡、进园区协助企业开展招工、项目申报、“帮代办”、生产经营技术指导等工作。

来源:宁远县委人才办

作者:曾永辉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8/31/100968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