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县委组织部举行2021年度机关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宁远县委组织部 作者:吴胡军 李丽恒 编辑:黄杨 2021-08-26 17:25:20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8月26日讯(通讯员 吴胡军 李丽恒)8月25日,宁远县委组织部举行2021年度机关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李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和大家一起交流学习体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县政府党组成员、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机关党支部书记鲁素春主持会议。

宁远县委组织部举行2021年度机关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_副本500.jpg

会前,支部全体党员根据上级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文件精神,进行了集中学习研讨,广泛开展了谈心谈话,充分沟通思想,交换意见。

会上,陈李勇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并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及县第十三次党代会重要精神。

鲁素春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了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部机关支部半年工作开展情况。

随后,分党小组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各小组成员开展自评和互评环节,依次相互交流学习体会,查摆问题差距,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重点汇报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的感悟、收获和体会,检视了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及立足岗位、履职尽责等方面存在问题和不足,小组的其他党员在互评中摆事实、讲表现,直截了当提出批评意见,达到了交流思想、强化自身、提升工作的预期效果。

陈李勇在肯定组织部门工作的同时也指出了存在学习充电不够、创新意识不强、统筹协调不够的问题。他要求组工干部要经得起考验,做“铁打”的干部,不做“打铁”的干部;组工干部要有攻坚克难的责任担当,要做事业“推土机”,不要做事业的“拖拉机”;组工干部要做有内涵的人,要成为有“故事”的人,不能成为有“事故”的人,不论将来走向任何岗位,都将自豪曾经在组织部工作过,自豪曾是一名优秀的组工干部。

来源:宁远县委组织部

作者:吴胡军 李丽恒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8/26/98534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