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举办2021年职业技能大赛 展示匠人匠心卓越风采

来源:宁远县人社局 作者:姜柔 李丽恒 编辑:黄杨 2021-08-26 17:25:15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8月26日讯(通讯员 姜柔 李丽恒)汇聚各行各业顶尖高手,展示匠人匠心卓越风采。近日,2021年宁远县职业技能大赛火热开赛。本届大赛旨在加快培养和选拔高技能人才,打造“九嶷工匠”精神,为职工切磋技艺、交流经验、提升技能、展现风采搭建平台,为全县经济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保障和技能支撑。

宁远举办2021年职业技能大赛  展示匠人匠心卓越风采_副本500.jpg

本次技能大赛均为单人赛项,设立CAD 机械设计、花艺、烘焙、中式烹调、 装配钳工、电工、餐厅服务、茶艺师、工业机器人技术应用、育婴师等10个赛项,每个赛项的比拼由形象展示和实际操作组成。

大赛既是参赛选手技能水平和精神风貌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对近年全县职工职业技能人才培养成果的一次全面检阅。同时为优秀技能人才磨练技艺、脱颖而出搭建了广阔舞台,为建设人才强县、制造强县、现代服务业强县发挥了重要推动作用。

来源:宁远县人社局

作者:姜柔 李丽恒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8/26/98534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