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稳就业 强基础 富家乡】宁远:爱心医疗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宁远县卫健局 作者:朱纯璐 李丽恒 编辑:黄杨 2021-08-23 17:47:25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8月23日讯(通讯员 朱纯璐 李丽恒)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是宁远县卫健局开展“稳就业、强基础、富家乡”主题活动的重要载体。日前,该局联系宁远县爱尔眼科医院,深入柏家坪镇瓦渣坪村,捐赠2套抽水系统,1000只口罩、酒精、矿泉水等物质,并与该村签订医疗援助协议,积极助力乡村振兴。

【稳就业 强基础 富家乡】宁远:爱心医疗助力乡村振兴_副本500.jpg

捐赠仪式当日,爱尔眼科成立的志愿服务队进村入户宣传动员新冠疫苗接种,并与该村签订医疗援助协议,协助柏家坪镇卫生院对瓦渣坪村提供核酸采样检测服务,并针对柏家坪镇低收入人群、五保户、老党员白内障、胬肉的病症提供免费救治。

“最近天气干旱,又是新冠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爱尔眼科的捐赠解了我们的燃眉之急,我们一定将物资用在最关键的地方!”在捐赠仪式上,宁远县卫健局派驻瓦渣坪村第一书记王钟涛表示,爱尔眼科医院对瓦渣坪村的医疗帮扶及物质捐赠,是对该村发展的极大帮助和鼓励,接下来将切实抓好各项防控措施的落实,全力保障全村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以“稳就业、强基础、富家乡”主题活动为重要载体,切实推进乡村振兴工作。

来源:宁远县卫健局

作者:朱纯璐 李丽恒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8/23/98338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