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疫情防控】宁远县科工局:铺开“宣传网” 开展疫苗接种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宁远县科工局 作者:曾永辉 周胜海 李丽恒 编辑:黄杨 2021-08-23 11:15:45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8月23日讯(通讯员 曾永辉 周胜海 李丽恒)“近期国内疫情多点散发,为了您的健康着想,请积极配合接种新冠疫苗。”日前,宁远县科工局积极响应全县新冠疫苗接种“攻坚战”行动,在保障机关正常运行的前提下,充分发挥职能职责,抽调20余名干部职工,组成10支志愿服务队,下沉企业、进驻联系村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宣传发动和组织落实。

干部职工示范带动。通过会议部署、内部宣传,积极动员在职人员,并发动职工家属“应接尽接”新冠疫苗,安排2组志愿者深入退休人员家中,耐心普及疫苗接种常识,做好思想疏导和政策解释,充分发挥老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有序引导老干部带头接种。走进企业强化服务。派出6组志愿者,点对点进驻全县38家园区外规模以上工业企业,移动、电信、联通、铁塔公司等四大运营商,县供电公司进行新冠疫苗接种政策宣传,督促各企业履行疫情防控的主体责任,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保证企业正常运作。结对驻村正面引导。派出2组志愿者分别进驻扶贫巩固村白兔村、文明创建联系城郊村朝斗坝村,在街道办、村委会的协助下,逐户逐人进行摸排,积极宣传防疫知识,大力动员村民接种;同时,联合医疗人员上门服务,解决村民接种疫苗面临的行动难、乘车难、排队难等问题。

截至8月19日,宁远县科工局在职人员、符合接种条件的退休人员疫苗接种率100%,规模以上工业企业、联系的扶贫巩固村和文明创建城郊村疫苗接种工作正在有序推进中。

来源:宁远县科工局

作者:曾永辉 周胜海 李丽恒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8/23/98321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