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清水桥派出所一举抓获3名涉毒人员

来源:宁远县公安局 作者:刘孟娟 李丽恒 编辑:黄杨 2021-08-23 11:15:37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8月23日讯(通讯员 刘孟娟 李丽恒)自打击涉毒犯罪攻坚冲刺工作以来,宁远公安立足实际,深度摸排,重拳出击,始终保持对涉毒违法犯罪的严打高压态势。近日,宁远县公安局清水桥派出所民警连续奋战,奔赴广东省成功抓获3名涉毒人员。

宁远:清水桥派出所一举抓获3名涉毒人员_副本500.jpg

清水桥派出所民警通过前期摸排,掌握了涉毒人员的违法事实,立即组织警力赶往广东省,经过两天两夜蹲守布控,在东莞市虎门镇某旅店成功抓获涉毒人员陈某定。随后,民警们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在虎门镇东北村一民房内将陈某定的2名同伙李某生、龙某抓获归案。

目前,李某生、龙某因容留他人吸毒被刑事拘留,陈某定因吸毒被行政处罚,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来源:宁远县公安局

作者:刘孟娟 李丽恒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8/23/98321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