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警方抓获一名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网上逃犯

来源:宁远县公安局 作者:刘孟娟 廖芷谊 编辑:黄杨 2021-08-22 10:17:45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8月22日讯(通讯员 刘孟娟 廖芷谊)近日,宁远县公安局经济犯罪侦查大队在掌握相关案件线索后,经过周密部署,摸排布控,赶赴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平乐县同安镇,在当地公安机关的配合下,成功将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的网上逃犯李某某抓获。

宁远警方抓获一名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网上逃犯_副本500.jpg

经查,今年3月份,犯罪嫌疑人李某某以开厂为由、高息为诱饵,向社会公众借款2000余万元人民币,后无力偿还,李某某携部分钱款潜逃。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某已被宁远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来源:宁远县公安局

作者:刘孟娟 廖芷谊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8/20/98275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