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中医院开展2021年“中国医师节”表彰大会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欧阳兴 廖芷谊 编辑:黄杨 2021-08-21 13:58:00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8月21日讯(通讯员 欧阳兴 廖芷谊)8月19日是第四个中国医师节,此次医师节主题是“百年华诞同筑梦,医者担当践初心”。当日下午,宁远县中医院开展2021年“中国医师节”表彰大会。县中医院院领导及全体医师参加本次活动。

宁远中医院开展2021年“中国医师节”表彰大会_副本500.jpg

表彰大会上,院领导宣读了市、县、医院三份表彰文件,并依次为获奖医师代表进行颁奖。

会议指出,希望全院医师、医务工作者敢为砥柱立中流,自觉践行和传承“抗疫精神”;化危为机、作非常之为,继续在为民服务中践行初心使命、在不懈奋斗中砥砺意志品质、在临床实践中精进医术医技,再接再厉,为守护好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贡献力量!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欧阳兴 廖芷谊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8/20/98275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