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入户摸排疫苗接种 推进新冠疫苗应接尽接

来源:宁远县印山小学 作者:李红英 刘丽 廖芷谊 编辑:黄杨 2021-08-21 13:57:51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8月21日讯(通讯员 李红英 刘丽 廖芷谊)8月18日起,宁远县印山小学半数以上教职工化身“防疫志愿者”,积极配合社区对辖区内居民疫苗接种情况进行“地毯式”摸底,助力全县疫苗接种工作。

宁远:入户摸排疫苗接种 推进新冠疫苗应接尽接_副本500.jpg

“阿姨,您家里有几口人?都接种疫苗了吗?”“新冠肺炎疫苗接种是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防止感染、阻断疫情传播的最有效手段。”走访中,志愿者每到一户,都会耐心询问居民及其家人的新冠疫苗接种情况,普及接种疫苗知识,同时倡议12岁以上未接种新冠疫苗的居民及时去接种点接种。

下一步,学校的志愿者们将继续积极配合社区开展疫苗接种摸排工作,为疫情防控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来源:宁远县印山小学

作者:李红英 刘丽 廖芷谊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8/20/98275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