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2021年新时代“最美家庭” 评选表彰活动拉开序幕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宁新综 廖芷谊 编辑:黄杨 2021-08-17 17:58:00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8月17日讯(通讯员 宁新综 廖芷谊)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重视家庭建设,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民族孝老爱亲的传统美德,树立良好家风,提升文明素养,充分发挥家庭家教家风在基层社会治理中的重要作用。宁远县委宣传部(文明办)、县纪委、县老科协、县妇联、县融媒体中心决定在全县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系列活动之2021年新时代“最美家庭”评选表彰活动。

此次活动评选范围为具有宁远户籍、且有固定居所的家庭,要求具备爱党爱国思想好、遵纪守法意识强、文明规范行为佳、崇俭尚廉家风美、热心公益爱心浓等条件。届时将评选出宁远县“崇俭尚廉最美家庭”“孝老爱亲最美家庭”共20户。

活动将严格遵循评选标准,精心组织推荐,充分体现群众性,着重推荐群众身边看得见、摸得着、学得到的先进典型,使推出的典型可信、可敬、可学;严格按照评选标准和要求,实事求是、客观公正进行推荐,确保推荐家庭事迹突出、社会认同度高,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参评材料于2021年9月15日前报送至县妇联办公室。联系人:彭敏 0746-7223838,邮箱:nyfl@163.com。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宁新综 廖芷谊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8/17/98165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