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疫情防控】宁远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余巧艳 陈玉洁 编辑:黄杨 2021-08-13 17:18:15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8月13日讯(通讯员 余巧艳 陈玉洁)8月12日下午,宁远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就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再落实。宁远县委书记肖质彬,廖劲松、张明贵、吴新波、曹辉正、蒋洪波、齐纲要、文小武、陈李勇等县领导及联防联控各组执行副组长、各县直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各乡镇、街道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8月11日全县疫苗接种情况和疫情防控工作督查情况,对太平、鲤溪、保安镇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调度。

肖质彬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常态化防控意识,坚决克服麻痹侥幸心理,思想要清醒,工作底子要清楚,思路要清晰,查问题、补短板、堵漏洞,切实织密扎牢疫情防控网;要全面落实“外防输入、内防扩散”各项措施,全面压实属地、部门、单位、个人四方责任,全力以赴抓好目标人群疫苗接种率,按照疫情防控工作“清单化、流程化、常态化、前瞻化”和“从严、从紧、从实、从快、从细”的工作要求,确保人员到位、责任到位、措施到位;要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模范先锋作用,发扬互帮互助精神,全力以赴守住疫情防控防线。

就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和此次会议精神,廖劲松强调,各级各部门必须严格按照“不落一户、不漏一人”的标准,坚决完成疫苗接种任务;要进一步压实“四方责任”和“突击队”的责任,做到任务到人、责任到岗、要求到位;要进一步加强经费、物资、人员保障,特别是要保障好疫苗接种的需求;要突出问题导向、咬住关键环节,注重方式方法;要严格按照“三个一”要求,强化考核通报,做到一天一安排、一天一通报、一天一处理。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余巧艳 陈玉洁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8/13/97788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