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肖质彬主持召开九嶷山舜帝陵景区建设暨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专题调度会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勇辉 陈玉洁 编辑:黄杨 2021-08-12 17:43:35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8月12日讯(通讯员 何勇辉 陈玉洁)8月12日上午,宁远县委书记肖质彬主持召开九嶷山舜帝陵景区建设暨创建国家 5A 级旅游景区专题调度会。毛政、廖劲松、李玲、齐纲要、 陈李勇等县领导出席了会议,5A创建办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先后听取了创建国家5A级景区工作、为民办实事、九嶷山舜帝陵景区项目建设工作情况汇报。与会人员结合各单位和分管领域工作分别做了发言,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就如何抓好九嶷山舜帝陵景区建设和国家5A级旅游景区创建工作,肖质彬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以创则必成的信心决心抓创建;要统一行动步伐,以创则必实的强力举措抓创建;要强化责任担当,以创则必胜的实干作风抓创建。肖质彬指出,成功创建5A级景区既是一个地方旅游软、硬件发展水平的最高形态,也是一个地方经济、社会、文化、生态发展水平的全面展现,要对照5A创建和党代会提出的要求,以建设传承舜德文化引领区为契机,让每一个景观都有根有魂、有个性有品位、有魅力有活力,彰显舜德文化的独特性;要加快景区项目建设,完善景区配套,做好景区营销策划,彰显创建时效,突出总体效益。肖质彬要求,5A级景区创建标准高、要求严、任务重、难度大,全县各级各相关部门必须要对标对表、精准发力,分清主次、有序推进。要学透创建体系、把握创建环节、补齐创建短板、打造创建亮点、打响九嶷山品牌、倍增宁远实力。全县各级各部门必须以敢打硬仗、善打大战、能打胜仗的战斗姿态,全力投入创建工作当中,带头创、带头干,全县创、全员干,督导创、督促干,确保创则必胜。肖质彬强调,创建办要加强统筹协调,明确任务分工,做好定期调度,进一步理顺工作机制体制,加强矛盾纠纷调处和化解,完善制度体系;加强行业管理,搞好协调配合,正确处理好5A创建与风险防范、乡村振兴、疫情防控、党史学习教育、五区两城创建的关系,切实让好事做好、实事办实,确保全县5A旅游景区创建工作有序推进。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勇辉 陈玉洁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8/12/97750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